我不會、我不知道※*& = 無能 能力的展現來自於自信,並不是個人有獨特的天資或是機遇,先想了再做是一般人的思考模式,然而真正做出不一樣成績的人幾乎是先做了再想,把行動放在前頭的人善用了直覺,而且不會讓負面的思考擋花店住機會,負面的想法會創造出負面的能量,事情還沒有做就已經將失敗的成果攤在眼前了,我不會或是我不知道說出口時,你宣告的是自己什麼都做不出來,也是宣示了自己的無能。 煉氣的人在別人看來做事都會有些衝動,他人總是會認為我關鍵字們做事都未經三思而且不考慮後果,真的是這樣嗎?我們所知覺的深度絕對比人家廣,但是為了抓住那個同時性出現的機會,對於利益、面子或是一些比較個人性的事情就會選擇放棄,並不是在展現自己的清高,而是屬於整體的同時性機會不會為你網站優化一個人等待,何謂機會可遇不可求?遇即是你站對了時間點,是相逢的波浪,可以將自己推高也可任由他擺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50pbcu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