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漂亮的水晶指甲作品分享&為什麼生病的時候客人特別多呢??~餅乾色系真的是太漂亮了啦XD~Julia真的很愛餅乾色系,尤其冬天到了,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Julia最近感冒超嚴重~從第一天只有喉嚨痛之後,第二天接著喉嚨更痛+流鼻水第三天喉嚨痛+流鼻水+鼻塞+發燒第四天喉嚨痛+流鼻水+鼻塞+咳嗽+失聲+微燒第五天喉嚨痛+流鼻水+鼻塞+咳嗽(加重)+失聲QQ我的媽呀~吃了三天的藥 一點都沒好轉OOXX反而還越來越嚴重.......不過現在感覺已經好多了鼻子通了、比較沒有當鋪失聲,但是還是繼續咳嗽...== 我都覺得我快掛了QQ不過Julia還是秉持著 服務至上的心除了第二天發燒休假以外其他天都還是繼續抱病上班,因為客人都是在一個禮拜前就預約好的~如果取消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QQ!!所以我不知道哪來的意志力...就給他昏昏沉沉的做了超多副指甲為什麼剛好生病的時候客人特別多ㄚ~.......(無奈)我也想要多休息阿QQ嘟小姐也是Julia的常客唷^^!!上次嘟小姐選擇的是很亮很亮的祖母綠~這次嘟小姐問我說 最多客人選的是什麼顏色阿其中有一借款個顏色就是餅乾色系^^於是嘟小姐就決定要餅乾色囉!!然後嘟小姐沒有其他的想法...於是Julia就把最近的很夯的星星鑽拿出來貼^^效果真的超好的唷!!真的好Q唷~~張同學第一次製作水晶指甲從一開始的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水晶指甲~Julia在製作的途中一一的跟張同學解釋張同學選擇的是白璀璨+粉璀璨漸層&粉雕貼鑽~因為張同學指肉本身就很長~所以做1格半就超長^^很適合當手部的模特兒唷~改天有比賽 會摳你的^^做完之後張同學的手瞬間變的超有氣質XD~真的是很優雅的款式唷燒烤^^!!這是小C同學的手~右手是很冬天的灰黑色,無名指還有可愛的蕾絲粉雕唷^^左手大拇指雕了一朵紅很久的大花&小熊~小C同學的左手則是粉色系~雕了兔子、狗、冰淇淋~中指還來個華麗的思華洛排鑽~小C同學還是Julia第一位兩隻手喜歡不一樣款式的客人呢@@Julia記得之前有一位張小姐也是不喜歡兩隻手一樣,不過大家都是做兩隻手一樣 於是他也順著大家做兩之手相同的顏色~~Julia這幾天做完客人整個人都在旋轉~頭昏眼花的@@~我想我真的累壞了......頭很暈頭很暈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50pbcu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